全切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4 09:16
你的眼睛是否够大够有神很关键的一点就是你有没有双眼皮,对于任何想改善眼睛部位的人群,都可以进行考虑手术,如果你想做双眼皮手术,还是应该了解双眼皮手术的的相关知识,例如全切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化妆吗?


双眼皮手术


全切双眼皮消肿后就可化妆吗

  全切双眼皮手术后会有一点肿胀现象,这是属于正常现象,一般全切双眼皮手术眼睛消肿后的一个月就可以化妆了,但较 好暂时不要去画内眼线,避免对眼睛污染的产生,一般割双眼皮手术伤口完全愈合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只要伤口完全愈合,消肿后就可以化妆了。

  全切双眼皮术后刚开始,多练习眨眼睛,保持干净卫生,双眼皮会恢复得更快,爱美女性也尽量在割双眼皮后多注意保养,不用化妆也比单眼皮时,眼睛会显得更大的,以后完全恢复了,眼睛就生动有神,那时候再化妆也会显得很简单轻松了。

  此外,全切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

  1、在拆线之前,双眼皮切口部位不能沾水,外出时要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伤口,防止疤痕增生。

  2、双眼皮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这是正常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轻。爱美者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一些药物,如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在拆线后,爱美者要经常睁大眼睛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因为只有不断睁大眼睛,才能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回圈,更快地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现象。

  4、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胀肿。

  双眼皮术后的效果除了跟医生的技术有关之外,其还跟求美者的术后护理有很大的关系。术后越是护理得好,双眼皮成型的效果就会更理想,且也能更好的规避相关不必要的影响。

温馨提示:综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并不是固定的,尤其跟术后的护理极其重要,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其实跟求美者的个人体质有很大的关系,是因人而异的。


          阅读:好想知道割双眼皮有风险吗              双眼皮手术一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