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光子嫩肤后该怎么护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4 10:49
爱美是每位女性的共性,为了追求美丽,可所谓是付出了很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光子嫩肤出现了,光子嫩肤的出现得到了广大女性的好评,但是做了光子嫩肤之后你知道怎么去护理吗?


你知道光子嫩肤后该怎么护理吗

光子嫩肤手术前需要准备什么

  1.使用外用A酸药膏或者祛斑产品者,建议停药1周后开始治疗;

  2.光子嫩肤治疗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美容项目;

  3.手术提前20天口服配套营养ACMETEA,每天两次,每次一袋,每袋12克,充分做好的术前准备;

  4.光子嫩肤治疗前一个月内避免强烈日晒或做室外SPA;

  5.发炎、伤口化脓的皮肤不适合治疗;

  6.服用口服A酸者,建议停药3个月后再开始治疗;

  7.如果有光敏感病史、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需要与医生沟通。

光子嫩肤后需要注意什么

  1、注意进行防晒,光子嫩肤的治疗期皮肤非常的敏感,此时尤其要注意进行防晒,医生会建议尽量不要选择较热较晒时段出门。假如非要出门不可的话,一定要来使用防晒系数spf25(指数太高是会对皮肤伤害过大的,指数过低而达不到防晒要求)防晒霜,早上出门之前要涂一次,中午来补一次,户外的活动的时候每2到3小时来补一次。

  2、清洁面部,在术后,光子嫩肤对象每天做好准备两块干净的毛巾,用水来打湿之后叠整齐,用干净食品包装袋来包起来,放入到冰箱的冷冻室(至少要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要先将毛巾在冰箱中拿出来放着,然后再用冷水以及中性的洁面乳来清洁面部,拍爽肤水。此时,毛巾已经变软,再将变软毛巾敷于脸上,能够镇静皮肤。

  3、不要化妆,女性在做完光子嫩肤之后一天较好是不要化妆,特别是当治疗区轻微的发红,说明皮肤正于进行自身的修复,此时更是不可以化妆,也不可以磨擦的治疗区。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光子嫩肤优势及持续时间          光子嫩肤会使皮肤变敏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