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4 09:192018/04/14 09:19
呆狐网
我们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口整齐漂亮的牙齿,能让自己的笑容迷住所有人。但生活中,并不是所有事都遂人愿,很多人都有一口难看的龅牙。龅牙不仅让我们不敢微笑,也让我们在生活中不喜言语。因此很多人通过龅牙矫正来改善。那么,龅牙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龅牙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龅牙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1、龅牙矫正时间和龅牙情况有关。龅牙矫正一般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儿童比成人一般要快一些,拔牙治疗比不拔牙治疗的时间要长一些,复杂的错颌畸形比简单的错颌畸形治疗时间要长,骨骼畸形比单纯牙性畸形的矫治时间要长一些。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治疗时间上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2、龅牙矫正时间和矫正的方式有关。传统的牙齿矫正方式是通过戴矫正器来进行矫治,而且要拔掉部分牙齿,需要时间比较长。牙套矫正技术的原理就是在牙齿表面黏上牙钉,即牙齿矫正器,再在牙钉上扣上钢线,并以钢线施力来使牙齿移动,令牙齿重新排列。一般预计的正畸疗程是2年左右。虽然需要的时间较长,但对牙齿无损害,是很安全放心的。如果是成年人采用美容冠矫正,那么需要要7天的时间就可以矫正龅牙了。

龅牙矫正的技术方法

  1、龅牙矫正技术一:带牙套

  带牙套是传统牙套矫正技术,适合于未成年人的龅牙矫正。其原理就是在牙齿表面黏上牙钉,即牙齿矫正器,再在牙钉上扣上钢线,并以钢线施力来使牙齿移动,令牙齿重新排列。

  一般预计的正畸疗程是2年左右。刚开始戴用托槽的时候,会有不舒服的感觉,之后这种感觉会逐渐消失。戴用托槽后要注意保持口腔和牙齿的清洁卫生,尽量选用特制的正畸牙刷,同时减少糖类和碳水化合物类的食物,尽量避免硬的和粘稠的食物,经常漱口,定期做口腔检查和洗牙。

  2、龅牙矫正技术二:烤瓷牙技术

  烤瓷牙是一种牙齿修复技术,适合于成年人的牙性龅牙矫正。制作金属烤瓷牙,首先用高强度合金做成金属帽,在其表面烤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的瓷粉,然后黏结在求美者牙齿上,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烤瓷牙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属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观。它的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烤瓷牙技术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大到正规的口腔医院,小到路边的小诊所,所以求美者一定要谨慎选择,要选择技术好、材质好的烤瓷牙技术才能保证质量。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