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填充鼻唇沟常用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4 11:36
鼻唇沟是很重要的一个面部轮廓组成部分,鼻唇沟一旦出现,就很难消失,而且鼻部唇沟会随着年龄不断增加变得越来越深,这会严重影响面部美丽。有鼻唇沟的人迫切希望通过鼻唇沟填充术来修复。注射填充鼻唇沟常用材料有两种,一种是透明质酸,另外一种是除皱瘦型素。


鼻唇沟填充术


注射填充鼻唇沟常用材料

  透明质酸又叫透明质酸。其实,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年轻时的皮肤透明质酸较为丰富,所以皮肤柔软有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逐渐减少,导致了肌肤的老化,失去弹性与光泽,进而产生皱纹。当透明质酸注射到治疗部位时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吸引及锁住附近的水份,令皮肤膨胀起来,达到祛除皱纹的作用。

  而除皱瘦型素作用原理是抑制神经肌肉接头处乙酰胆碱的释放,使肌肉张力下降或麻痹,皱纹也随之逐渐消失,从而达到治疗面部表情纹(如额纹,眉间纹,颈纹)及瘦脸。瘦小腿的作用。它不但可以除皱,还可以使注射部位皮肤紧绷,改善局部松弛现象。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痛吗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疼痛性很少,做这项手术的时候不需要进行麻醉,需要要通过针管注射就可以了。但是做这项手术之前患者做好术前的准备是有必要的,做好术前的准备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发生,进而保证术后的效果。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是不会出现副作用的,这是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一大特点,但是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效果不是永 久的,透明质酸在人体内在一段时间后就会被人体所代谢掉,所以患者要想保持长 久效果的,必须进行多次的注射。

  对于轻中度加深的鼻唇沟纹可采用微创无痕祛除鼻唇沟,这种方法是通过提升收紧皮下SMAS筋膜及皮肤的方法来实现,34天即可正常地工作和生活。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皮下注射是现在的热门材料,因为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祛除鼻唇沟纹时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应。


    阅读:鼻唇沟填充价格大概是多少      注射填充鼻唇沟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