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真的可以美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4 10:16
脸上有皱纹或者或者斑点的人,想要去除它们,要是用一般的方法是很难除去的,但是现在不是以前了,以前只能使用一些东西减缓这些,随着医疗美容的发展,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可能有些人想去美容的听过光子嫩肤,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光子嫩肤真的可以美容吗?


光子嫩肤真的可以美容吗


光子嫩肤美容的原理

  光子嫩肤的原理主要是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一方面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令面部皮肤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另一方面,强脉冲光能够穿透皮肤,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选择性优先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液凝固,色素团和色素细胞被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

光子嫩肤的优点

  光子美容的优点光子嫩肤技术是无损治疗,它能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促进皮肤胶原再生及重新排列,恢复皮肤原有弹性,消除或减轻皱纹,缩小毛孔,它可以使面部瑕疵得以清除,让整个面部皮肤状况得到提升,并且不需停止学习或工作。

  治疗时间短,仅需20分钟;活动范围广,无论是面部色斑,雀斑,老年斑,酒糟鼻,粉刺,毛细血管扩张,毛孔粗大,各种皱纹,妊娠斑都可以通过嫩肤治疗得到理想的效果。

  治疗轻松安全副作用低,无痛苦,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无需休假。

  全脸治疗使美容治疗效果达到全脸每一处,接受一次光子嫩肤相当于一年的皮肤护理。

  爱美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是一件事,但是找到一个合适的方法是关键,术后的护理和需要注意的东西也同样的重要,较好选一家正规的医院和找一个有责任感且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与效果!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光子嫩肤什么肤质做较合适   光子嫩肤恢复时间多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