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水光嫩肤]后需要护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3 09:19
在这个季节里,我们会收获到我们曾播下的希望。当希望被收获的时候,却总会有些烦恼相扰。比如,那肌肤的干燥,肌肤的问题被我们一再遇上,简直是让人心焦不已。而[水光嫩肤]的补水锁水效果,而且,打完[水光嫩肤]以后还不用护理,用不了几天就能看到效果,所以很多人想打[水光嫩肤]。那么,打完[水光嫩肤]后需要护理吗?


[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


注射[水光嫩肤]的效果

  [水光嫩肤]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水光嫩肤]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分解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水光嫩肤]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打完[水光嫩肤]后需要护理吗?

  打完[水光嫩肤]后的三天到一周,这时是皮肤护理的黄金期,抓紧补水保湿会让[水光嫩肤]效果翻倍。你需要每天早晚敷一次医用型的保湿补水面膜,停用功能性的护肤品和面膜,比如美白、焕肤等功效的,使用医用型的补水保湿型产品更有助于术后恢复,增加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及脂质成分,具有修复表皮,重建皮肤屏障及抗刺激、抗炎症等功能。

  另外,切记打完[水光嫩肤]后的当天不要洗脸,第二天就可以正常化妆。需要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治疗部位,同时不要进行其他的治疗。5天内尽量避免桑拿,一周内禁烟酒。

  再者,就是打完打完[水光嫩肤]后,日常保养可使用含有抗氧化、胶原蛋白等成分的医学美容产品,它们能够加快皮肤更新再生的过程,让皮肤细胞结构重新调整到状态,同时强化葡萄氨聚糖并形成细胞间的脂质,提升纤维母细胞的胶原蛋白及弹力素的合成,有助于长期维持效果。

温馨提示:[水光嫩肤]注射,并不是任何地方都可注射,为了你的肌肤安全,你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技艺精湛的医生。

   阅读:打[水光嫩肤]打的就是透明质酸吗            打[水光嫩肤]后能不能做皮秒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