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疤痕体质如何祛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3 10:39
疤痕的存在对于人外观的影响是很大的,尤其是位于脸部、胳膊等裸露部位的疤痕,还会摧残人的自信心。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些疤痕体质的爱美者,想要通过整形手术改变自己,希望自己有个美丽的蜕变。那么,疤痕体质如何祛疤


祛疤


什么是疤痕体质?

  疤痕体质的人在人群中比例极小,其表现为伤口愈合后。表面疤痕呈持续性增大,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局部疼痛、红痒疤痕收缩还影响功能运动。正因为疤痕体质的人极少,有的书中将长疤痕疙瘩的人也称为疤痕体质,疤痕疙瘩表现为伤口愈合后疤痕向外生长,突起皮肤表面、质硬,也可有红痛感觉,但生长到一定程度后,不再继续扩展。

疤痕体质如何去疤?

  疤痕体质的人一般在皮肤出现外伤,烧伤或者进行某种手术后容易出现明显的疤痕,目前没有明确的标准来判断一个人是否是疤痕体质,因此如果一个人伤口痊愈后容易出现疤痕那么只能多进行预防了,平时要多注意卫生,尽量不要受伤,饮食要求清淡,不要去做任何美容手术,避免接触重色素的物质。

  1.注意饮食,饮食要求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类食物,包括海鲜、烟酒。

  2.平时注意清洁卫生,皮肤清理应选用无刺激性的香皂或沐浴露,选用化妆品也一定注意不使用含有汞的化妆品。

  3.避免接触铅、汞等重金属物及放射线物质,以免加重色素沉积和皮炎刺激。

  4.去医院,有时候免不了要注射,开刀,这时候要先告诉医生,以事先采取措施。

  5.假如有家族病史的人,平时就要多留意了,不要磕着碰着,万一受伤要尽早去病院治疗。

  6.特别重要的是,疤痕体质的人一定不要去做美容了,哪怕是割双眼皮

温馨提示:求美者做美容整形手术要慎重,疤痕体质的人做有创伤性的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机构,并与医生商议后慎重进行。


        阅读:烫伤疤痕的修复方法有哪些                  女人选用激光祛疤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