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是用微型吸管进入皮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3:29
现在小脸走天下,如果你的脸很大的话,那真是太令人遗憾了。不过没关系,天生的脸大,我们就用后天的方法来进行弥补吧,比如面部吸脂就能快速有效地瘦脸。那么面部吸脂是用微型吸管进入皮肤吗?


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是用微型吸管进入皮肤

  面部吸脂术就是面部吸脂瘦脸手术,全程都是在无菌的手术室下操作,由专业的麻醉师为受术者进行麻醉,然后在由经验丰富的医生在脸部比较隐蔽的位置做一个小切口,一般切口选择在耳下或者是皮肤下方靠近颜面骨的部位,在利用微型的吸管将从面部吸出适量的脂肪,达到瘦脸的效果,重塑精致的小脸蛋。

  而面部吸脂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前提下进行的,属于痛苦比较小的手术,面部吸脂是用微型吸管进入皮肤,做吸脂瘦脸整形手术是在耳后等比较隐蔽的位置作切口,然后在将微型的吸管放入到面部皮肤里,均匀的将里面含有的脂肪吸出,进行瘦脸。

面部吸脂术后的消肿缓解

  1、后适当服用几天消炎药,同时对伤口外敷消炎药,双管齐下可达到消炎去肿的作用;

  2、痛感和加速消肿,可以使用超声器在吸脂区域进行理疗;

  3、吸脂区域有肿块和青紫状况,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大约几周后就会消失。

  4、面部抽脂术后的几周内禁止阳光暴晒,避免手术区域发生色素沉淀。饮食上不要食用辛辣类的食物,同时也要禁烟禁酒。

  还有,提醒大家由于每个人的体质和手术情况不同,因此面部吸脂的恢复期也各有不同,只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并严格按照医嘱做好术后护理工作,面部抽脂恢复期就能够得到有效缩短。

温馨提示:专家介绍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到孩提时代为止,成年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吸脂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面部吸脂的效果是非常棒的。


        阅读:吸脂瘦脸的效果安全可靠吗        面部吸脂瘦脸术后多久能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