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3 11:44
人皆有爱美之心,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整形美容观念的普及,电波拉皮是现在深受大家推崇的整形项目。电波拉皮不仅可以除皱而且还可以去除眼袋,那么,电波拉皮去眼袋的效果到底如何呢?


电波拉皮去眼袋


电波拉皮去眼袋怎么样?

  电波拉皮去眼袋是非一项非侵入式手术,通过电磁波传导原理让人体内的水分子旋转摩擦产生热量,安全、无痛、不麻醉,持久刺激胶原蛋白的更新。它主要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温度42度~68度是立即收缩的特性,就可以让松弛的皮肤被拉紧,同时还可以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蛋白层,达到即刻紧实眼周肌肤,去除眼袋细纹、改善红血丝、祛除黑眼圈、再恢复弹性的 效果。

  电波拉皮去眼袋整个治疗过程需要20分钟到2个小时左右,整个治疗过程安全、无痛,可有效紧致眼周肌肤,在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的同时,还可同时去除眼部的细纹。

电波拉皮去眼袋的适用范围?

  (1)对18-30岁的青年型,主要是眶脂过多,并无眶隔、肌肉及皮肤松驰,故电波拉皮去眼袋效果好,无皮肤切口瘢痕;部分眼轮匝肌肥厚的可行眶外皮肤切口入路,剪除多余肥厚的眼轮匝肌。

  (2)对中、老年型的眼袋并不使用电波拉皮,建议还是选用传统的眼袋整形手术,包括切除部分眶脂、悬吊眼轮匝肌、切除松弛皮肤和眼轮匝肌。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电波拉皮去眼袋效果的介绍。求美者应该选择设备齐全,技术全面的专业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电波拉皮去眼袋手术,就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作用。


        阅读:电波拉皮紧致肌肤效果好吗                 电波拉皮能作用于哪些地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