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的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1:27
鼻孔比较大的话,就会影响到我们的鼻部的美观,整个面部的颜值也会被拉低,所以想要一个美美的鼻子,需要去做鼻孔缩小手术。说鼻孔大这回事吧,鼻孔大的话是真的会影响面部的协调性的,所以需要做鼻孔缩小术,那么,鼻孔缩小术的效果自然吗?


鼻孔缩小术


鼻孔缩小的术后护理

  1、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 一天是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

  2、你将在术后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3、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你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4、恢复正常大多数鼻整形术的病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鼻孔缩小手术效果比较明显吗?鼻孔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另外,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会使鼻中柱与鼻翼的美观大大提高。

鼻孔缩小手术效果自然

  1、精细设计。在鼻孔缩小手术前,会有专门的医生对求美者的鼻部情况、五官比例和气质等因素进行设计,制定出合理的鼻孔缩小手术方案,保证术后符合求美者的审美标准,效果自然,不突兀。

  2、微创无痛。做鼻孔缩小手术是在鼻内做切口,并采用进口的显微镜仪器,对鼻孔进行修正、缩小的,能够有效避免损伤鼻部组织,将手术控制在0.1mm内,微创处理鼻孔,完美呈现黄金角度。

  3、安全有效,做鼻孔缩小手术,都是在无菌手术室操作完成的,使用的手术仪器、工具等都经过高温消毒,不会有传染的情况发生,非常安全。

  鼻孔缩小手术,不仅可以起到改善鼻型的效果,还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面部整体的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

温馨提示:鼻孔整形手术刚完成时,要尽量避免碰撞或对鼻子施加过大外力,以免影响鼻部形态。手上细菌多,这时挖鼻孔也易导致细菌感染。


        阅读:鼻孔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前准备       鼻孔整形的手术方式及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