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有操作技术要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0:53
过短的鼻小柱会给我们脸部的线条造成影响,在进行鼻小柱延长术的过程中,在鼻小柱的基底开出一个“V”形的小切口,然后将“V”形皮瓣向鼻尖的方向推进,再然后将切口两侧拢缝合成“Y”形的就行了,呢么,鼻小柱延长有什么操作上的技术要求吗?


鼻小柱延长术


鼻小柱延长的技术要求

  鼻小柱延长对技术的要求还是相当高的,需要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技巧和审美观的医生运用先进微创技术,综合您的年龄、脸型、气质、五官等特征,雕琢出适合您的鼻尖,然后进行细微高难度地操作,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鼻小柱延长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加鼻小柱的高度。而且鼻小柱延长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加鼻小柱的高度。

鼻小柱延长手术哪种材料较好

  硅胶材料作为鼻小柱延长术的主要材料,它具有很好的弹性,在塑形方面是比较容易的,这种材料没有毒害,而且相容性很好。鼻小柱延长术中的鼻中隔软骨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在分割板状软骨时,可以把软骨保留出来小一部分,然后将下方整体的取出来。以这样的手术方式,是可以改善鼻部的状态的,维持好的形态。

  和硅胶材料比较,鼻中隔软骨是取自患者自身组织的一部分,这样就可以避免了排斥反应这样的现象,相对来说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在鼻小柱延长术的时候同时进行鼻中隔软骨手术这样就不用身体的其他部位了,对患者的伤害减少。鼻中隔软骨在塑形和固定方面比较好,手术后的效果也好。

  鼻小柱延长手术过程非常轻松,术后效果自然逼真,不留下任何痕迹。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此外,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恢复时间更短,恢复得更好,那就要做好鼻小柱延长手术后的护理哦,把鼻小柱延长手术的作用发挥到较好状态。

温馨提示:鼻小柱延长术术后综合提升,鼻小柱整形手术对于鼻小柱过短、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人士均可选择鼻小柱整形手术来进行改善,通过较先进的鼻部整形技术进行个性改造,能使鼻子立体感十足,面部形象全面提升。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