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去抬头纹有几种材料可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3 13:33
抬头纹是面部皱纹的一种,深深的抬头纹会使我们看起来不仅皱纹深陷,而且还十分的衰老,想要去除抬头纹,现在有很多人选择注射的方式去除抬头纹。那么,注射去抬头纹有几种材料可选择?


注射去抬头纹


注射去抬头纹有4种材料可选择

  1、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名字听起来恐怖,但事实上它已被广泛应用于医疗美容。适量的注射除皱瘦型素不仅可以去抬头纹,也能有效除掉各种动态皱纹,还能瘦脸、瘦小腿,治疗腋臭和多汗症等。事实证明,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到抬头纹部位,可以适度抑制肌肉收缩,从而可有效去除抬头纹!

  2、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将透明质酸注射到抬头纹处,皮肤会膨涨、抬头纹会隆起变平!透明质酸去抬头纹能很自然地抚平深层或中层的皱褶纹路,没有颗粒状残留,不会产生僵硬表情,效果很自然。

  3、自体脂肪

  将求美者自身腰部、腹部、臀部等脂肪堆积处的脂肪抽取出来,经过处理后再注射到抬头纹处,可实现去抬头纹的效果。目前这种方法兼具去抬头纹与局部瘦身的功效,非常的流行!另外,自体脂肪属于求美者自身的一部分,安全性极高,填充后的效果很自然,柔软度都和周围的皮肤是一样的。

  4、胶原蛋白

  科学研究表明,胶原蛋白占据着人体蛋白质的三分之一,既是人类的生命支架,也是人类的美丽支架。去抬头纹的胶原蛋白一般是双美胶原蛋白植入剂,它是一种皮下填充剂,通过注射方式将胶原蛋白植入皮下,可增加真皮层组织的容量,从而可达到非常好的去抬头纹效果。

温馨提示:额头除皱属于整形外科手术,只有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进行这项项目,因此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


   阅读:去除额头皱纹常用方法有哪些      去除额头皱纹的几个简单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