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1:50
对于现在的女性朋友来说,隆鼻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像透明质酸隆鼻、硅胶隆鼻、膨体隆鼻都是比较常见的隆鼻方式,而这些隆鼻方式里,要属透明质酸隆鼻的手术时间较短,也成为很多女性选择的隆鼻方式,那么究竟透明质酸隆鼻好不好?对人体有没有危害呢?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http://dut.zoosnet.net/LR/Chatpre.aspx?id=DUT79131987&lng=cn


透明质酸隆鼻好不好?

  透明质酸是注射隆鼻中较长用的注射材料。而透明质酸,又被成为透明质酸,它是本来就存在于体内,对皮肤起支撑作用,有锁紧皮肤水分的作用。

  整形美容中用的透明质酸通常是从动物脊椎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和一些细菌的夹膜中,通过提取纯化后,可作为美容外科医用的材料来用。它来源安全可靠,所以进入到皮肤中后,不会对我们皮肤产生过敏反应或是副作用。

  这种手术不用开刀,只要真皮内注射,并且透明质酸隆鼻采用的是局部注射,隆鼻后效果是立竿见影的。透明质酸隆鼻在注射的过程,是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剂量分开来打,大概在一个鼻梁上需要打三、四个点,然后医生塑型。当然医生必须要在打进去的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鼻子的外形,塑形后就可以马上看到效果。

  这种隆鼻方式不用开刀,需要真皮内注射,同时透明质酸隆鼻采用的是局部注射法,透明质酸隆鼻后,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透明质酸隆鼻在注射的过程中,通常是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剂量分开来打,在一个鼻梁上大概需要打三、四个点,然后医生必须要在打进去的透明质酸还没变硬前捏出你想要鼻子的外形,塑形后可以马上有效果。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并且相比其他几种隆鼻方法来说创伤小,疼痛小,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这种隆鼻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鼻子更加立体。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隆鼻方式也是保持的时间较短的,一般只能保持6-12个月哦。

   阅读:仿真纹眉大概多少钱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