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如何有效的美白淡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0:39

  我们都知道许多的祛斑美白的产品以及仪器,今天要说的就是光子嫩肤,大家应该都知道或者说都应该清楚了。让爱美人士很是揪心,平时皮肤护理中,也用了不少美白产品,效果却不是很突出;目前整形行业中,光子嫩肤是美白祛斑的有效方法;它运用科技手段,从根部解决我们皮肤色斑问题。爱美的您是否还在为面部色斑而苦恼呢!就让光子嫩肤来帮助您吧,让您实现美白靓丽的美梦。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如何美白祛斑


  光子嫩肤美白祛斑是由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激光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而肉眼色激光则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进而封闭血管,再由人体微循环将其排出体外。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会被相应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的到特定激光,不会损伤到正常皮肤,色素消退后便不会留下疤痕。光子嫩肤美白祛斑效果很好。


光子嫩肤祛斑美白出奇效


  光子嫩肤是应用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作用于我们的皮肤,促使我们皮肤上的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裂、分解,从而达到祛除红血丝、色素斑的效果。据相关专家介绍,长波段光能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重新排列,使胶原组织增厚,皮肤弹性增强,起到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白皙、细腻富有弹性的效果。光子嫩肤能全面部治疗,整体改善面部皮肤状态,无需停工,无需休假;真正做到快捷祛斑。它能有效去除面部红血丝、红斑痤疮、酒渣鼻。而且对色斑、年龄斑也具有非常好的去除效果。此外,光子嫩肤还能去除细纹;促使肌肤原层增厚、弹性增强、面部肌肤粗糙显著改善。


光子嫩肤祛斑美白对皮肤有害吗


  在皮肤美容项目中,该术式的美白祛斑治疗不仅效果好,而且它弥补了激光的不足。由于光子嫩肤美白祛斑采用了全光谱光线,皮肤可以对七色光谱有选择的吸收,对正常肌肤组织不会造成伤害。术后不但一次性达到祛斑效果,而且同时治疗整个面部瑕疵,光子嫩肤美白祛斑是目前效果非常好的美白祛斑方法。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哪些人适合做面部除皱手术     面部除皱的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