颏部填充术后肿胀严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3:37
相信很多人为了让自己变得美丽漂亮肯定花费了很多事情,颏部填充是现在常见的手术能够有效塑美下颏唯美五官,但是对于颏部填充术后的症状你了解吗?颏部填充术后肿胀严重吗?



颏部填充术后肿胀不严重

  专家表示说,做颏部填充整形手术通过对于下颏的改善能够有效的塑造完美的下巴,让下巴拥有符合美学标准的长度、突度,有效改善面部长宽度比例,改善面部轮廓,让脸型显得更秀气提升美感和精神面貌。而颏部填充术后的症状也是让大家困扰的,比如肿胀。

  不过,颏部填充术后肿胀不严重,颏部填充美容整形治疗手术后患者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症状,四天后基本就可以逐渐的消退患者不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

  而极少数患者可能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颏部填充术后护理措施

  1、通常在颏部填充术后下颌要用胶布固定,以减轻肿胀和不适。手术后一般不用住院,缝线在术后5-7天拆除。

  2、颏部填充术后,短期内外形即有明显改进。但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3、颏部填充术后几日内,手术部位会有一定的肿胀,一般在一周左右就能有效的消失,不用太担心。

  4、颏部填充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也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5、在颏部填充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

假体颏部填充的后遗症

  (1)颏区域的皮肤麻木。此为手术时颏神经受牵拉所致,一般在术后3-6个月可逐渐恢复,在此期间不会影响外观只是皮肤感觉有些异常。

  (2)术后血胂。小血肿可逐渐自行吸收;较大的血肿需行手术清除,血胂可很快消失。

  (3)术后感染。因为□腔内细菌数量相对较多,而且不可能消毒彻底,所以术后感染机会较大,感染率在驱”9%之间。不过感染并不可怕,因口腔很容易引流和清洗,再加上抗感染治疗,感染很怏就可以得到控制。

温馨提示:颏部填充术后肿胀不严重,颏部填充美容整形治疗手术后患者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症状,四天后基本就可以逐渐的消退患者不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


         阅读:修尖下颏做个俏丽美女!          下颏修尖轻松打造标准小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