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帮你摆脱油光满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3 09:47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较尴尬的莫过于,出门的时候还是个清爽精致的美女子,一个上午就变成了油光满面的“油画”,脸上一层层的油脂混合着油腻的妆容,让人好生尴尬!万一偶遇男神怎么办?下班还要约会怎么办?[水光嫩肤]帮你摆脱油光满面!


[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


[水光嫩肤]帮你摆脱油光满面

  肌肤出油严重,于皮肤水分有很大的关系,这是皮肤缺水的表现,皮肤越缺水,就越需要分泌油脂来滋润肌肤,因此我们要解决的是对皮肤进行深层的补水,利用水光综合治疗将透明质酸等皮肤所需微量元素及营养直接补充到真皮层。不仅能解决出油问题,还能讲皮肤干燥、皮肤暗黄等一系列问题一网打尽,一举多得。

美容效果

   依据对肌肤细胞及角质层含水量分配比例的研讨,得出只要将水分渗透到肌肤深层才干起到补水保湿结尾意图的成果。从而用透明质酸直接写入到真皮层,使肌肤水润娇嫩、光泽透亮、真实处理真皮层短少水分的疑问,而且到达康复弹性及美白提高的作用。医治后全脸充溢紧实、水嫩感。作用坚持比一般透明质酸注射更耐久、更天然。

  [水光嫩肤]利用独有的5针型针头,结合真空负压技术,使之使用相同的剂量,对每个点进行平均覆盖,是从传统的点状充填到面状充填的新突破,更可以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多元化产品量身订做不同疗程。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

  而且[水光嫩肤]中含有透明质酸,透明质酸能够滋润角质层,击退干燥;那双倍透明质酸:为肌肤锁紧多一倍水分,持续保湿,维持每个细胞水润。注射了轻松锁水补水的[水光嫩肤],还用担心自己的肤质不会改变吗?

温馨提示:[水光嫩肤]注射,并不是任何地方都可注射,为了你的肌肤安全,你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技艺精湛的医生。


   阅读:打[水光嫩肤]打的就是透明质酸吗            打[水光嫩肤]后能不能做皮秒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