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手术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4:01
在“身材控”的世界里,“大象腿”、“蝴蝶袖”、“豪华臀”、“虎背熊腰”都是与她们的审美观格格不入的,就算她们的身材出现了上诉的危机状况,她们也会立刻将瘦身计划提上日程。对于“虎背”来说,很多“身材控”都会选择背部吸脂来瘦身。


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是一种较为冷门的吸脂手术,但是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背部有脂肪实在是很影响外部美观,所以有这方面需求的人也还是存在相当一部分的比例的,下面就来看一下背部吸脂的手术过程。

  背部吸脂的手术过程与其它的其它手术从操作流程上来说是基本一样的,手术一般采用局部肿胀麻醉技术(简称肿胀技术,肿胀技术是一项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损伤轻、出血少、手术安全的技术),所以直接将同时含有麻醉药和脂肪溶解液的生理盐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时要根据欲吸取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手术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而背部吸脂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其吸脂面大而薄,吸脂操作需要尤其精细。手术完成后,要立即在术区用棉垫外弹力绷带切实加压包扎。切口瘢痕处贴敷含醋酸确炎舒松-a的胶布2~3个月。

温馨提示:对于“身材控”来说,背部占据了人体的“半壁江山”,自然也要美美的才行,自然也要美得有曲线,怎么能沦为“虎背”呢?背部吸脂术就是解决“虎背”问题的常用方法,“身材控”们可以试试哦!

   阅读:背部吸脂术的效果怎么样                     背部吸脂火辣身材吸出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