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4:34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它更能彰显我们的美丽,拥有双眼皮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大,可以给我们的外观加不少分,同时双眼皮要比单眼皮看上去更有精神,那么如何拥有一双美丽的双眼皮呢,下面跟专家一起来了解下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有哪些?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医疗营业面积一万两千平,是装潢豪华,设备先进,服务项目完善的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医院开设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美容咨询室、美容设计室、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激光治疗室、美容中医科、麻醉科、药剂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供应室、输液室、留观室、层流净化手术室、麻醉苏醒室、住院部、生活美容室、中医养生室、 研究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二十余个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

  三点双眼皮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三点双眼皮的优点还有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所以符合时间比较紧的现代人的重睑术方法之一。

三点双眼皮适应症

  三点双眼皮因方法不同,具体适用范围也有一定的差异。一般,除了瘢痕体质者、眼球突出者、患有严重内科疾病者等双眼皮手术禁忌者不适合三点双眼皮手术外,其他身体健康,有重睑需求者都可以进行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


  1、简单方便。治疗时间只有短短的20几分钟,非常的方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

  2、可逆性良好。对于三点双眼皮埋线法,如果对做出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不满意,可以拆除缝线恢复到原来状态。

  3、适用范围广。想做双眼皮的人基本都能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实现。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

  4、愈合周期短。双眼皮埋线通常在术后的4到一周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不会太多的影响学习和工作。

  5、术后效果自然。由于埋线双眼皮是没有切口的,因此做完埋线双眼皮后疤痕不明显。对于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