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不同情况做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09:17
我们的眼睛可以反映很多问题,双眼皮手术对于不少爱美者而言已经是家常便饭。可为什么人家的双眼皮术做后效果奇好,自己的双眼皮术做好那么久了,眼睛还是肿肿的,更别提效果了。如果眼部情况不同手术会不会不一样?


双眼皮手术


五种不同情况做双眼皮手术

  1、脂肪较多的眼睛:眼睑较厚的眼睛很常见,所以将厚眼皮做成薄眼皮的手术很重要。这种手术的方法是将眼皮切开,适量地去除厚厚的脂肪层和肌肉,使眼皮变薄。

  2、眼皮薄而大的眼睛:眼皮薄而长并且爽朗的眼睛,眼睛整容效果较好。因为眼皮薄,也可以用埋线法做成漂亮的双眼皮。

  3、一只眼睛是双眼皮的情形:做手术时,对原先有双眼皮的一侧,就把双眼皮做得比原来稍大一点,而另一侧则按照已施术的对侧的样子做成双眼皮。眼睛应该是左右对称时才美丽。

  4、大小不同的双眼:每个人的两眼大小多少都有些不一样,其中也有些人相差得很大。只有一只眼睛有双眼皮,或两眼双眼皮的大小不同时,可通过以一只眼睛为基准,整形另一只眼睛的方式来简单地解决。两眼本身的大小不同时,虽然不能矫正,但可以试着通过眼部手术,使两个眼睛的差异显得不那么明显,眼睛整容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5、双眼间距宽的短眼睛:只施行双眼手术也能达到使眼睛看起来更大的效果,但如果同时进行前开或后开眼角,就能达到眼睛变长,眉间也变窄的效果。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

  三点双眼皮手术拥有独到、创新的手术方式和手术理念。三点双眼皮手术强调持久的自然美,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三点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就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恢复快。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在眼角两边开个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点点导出,脂肪少了,眼皮就自然了。适用人群广,手术后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疤痕,手术需时虽比传统手术时间长,但是术后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短,比较适合工作繁忙的都市人。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会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采用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根据每个人的眼形、状态等,会影响到双眼皮手术的价格。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温馨提示:双眼皮术后局部可冷敷或冰敷,切不可热敷。不要过多地躺在床上,这样会使肿胀消退较慢。眼睛美容术后护理注意2手术后4小时患者应将覆盖伤口的敷料去除,不手术如何去眼袋,用无菌棉棒擦去眼部分泌物,并按时点眼药水。第二天可由术者亲自检查术后情况,如发现不妥处可在术后5天之内修改。


        阅读:好想知道割双眼皮有风险吗              双眼皮手术一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