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整形医院开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0:23
随着人们对于眼睛的完美角度越来越挑剔,关于眼部整形的手术美容也越来越多了,开眼角的方式可以帮助矫正很多天生的小眼睛问题,同时可以辅助双眼皮手术让人们的眼睛更加的明亮美丽。那么大家是否了解北京整形医院开眼角全过程呢?下面就不妨来一起看看北京整形医院开眼角全过程图片!

  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开眼角


北京整形医院开眼角手术过程

  1、术前设计

  开眼角手术前的精心设计是手术成功与否的关键,首先与患者沟通,了解患者对手术的要求,然后根据医生经验进行画线。

  2、局部麻醉

  为什么要开眼角|画完线之后做术前麻醉,开眼角手术采用局部麻醉。麻醉后受术者在手术过程中基本感觉不到疼痛,只有在切开和缝合有微微的痛感,程度与扎针相当,一般人都能接受。

  3、切开与调整

  按照手术前设计沿外眦角水平方向,用剪刀全层剪开外眦部皮肤和结膜。自结膜切口向鼻侧上、下行钝性分离,松解球结膜穹窿部。将水平方向的球结膜,牵至切开的外眦角顶点,固定一针,将上下穹窿部结膜与切开的皮肤作间断缝合,必要时全部或部分切断外眦韧带。在新形成的外眦处,通过结膜作一褥式缝合,由外眦皮肤面出针,结扎于纱布枕上,使之形成(颞)侧部穹窿。在缝合结膜与皮肤时,如结膜张力过大,可在角膜外侧与外眦之间垂直剪开球结膜,以减少张力。让患者睁眼,看内眦赘皮的矫正效果。反复进行对比双眼是否对称,形状是否合适,精细调整,以达到较满意的效果。术毕在结膜囊内涂抗生素眼膏,以防粘连。

  4、缝合

  缝合时用5/0丝线先在上睑中内l/3交界处,即睑裂较宽处缝合一针,由切口下侧皮肤进针,再穿过睑板上缘下1毫米处睑板前腱膜,然后从切口上侧皮缘出针,缝线打一活结,令受术者睁眼,以观察上睑皱璧宽度是否适合,切口下侧皮肤是否臃肿或张力过大。整个开眼角的手术过程在1个小时左右。

温馨提示:看完上面小编讲到关于北京整形医院开眼角的全过程,不知道大家是否对于开眼角手术已经都基本的掌握了解了呢?如果生活中的您也需要利用一些有效的方式来改善眼睛小等问题的话,不妨可以选择开眼角的方式来帮助完善哟!效果令您满意呢。


                  阅读:如何避免开眼角手术后遗症?       常见的开眼角手术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