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术​知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1:55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生下来就是完美的,但是,事实却不如人意,有的时候,上天仿佛喜欢和人开玩笑,总会给每个人一点缺陷,正好也验证了那句话“人无完人”,尤其是有些很在意鼻子却有驼峰鼻的人们,往往会失去自信,下面就是有关驼峰鼻矫正手术需要的准备:


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矫正术前必须要常规检查及和其他手术一样的注意事项外,驼峰鼻患者还要注意自己的鼻中隔有无弯曲。因为严重的鼻中隔弯曲,应在驼峰鼻整形手术前将其矫正。


驼峰鼻矫正术知多少


  驼峰鼻矫正术后要用抗生素3-5天,以预防感染,术后7天左右拆线。鼻孔内进路者,术后7天还要抽出鼻腔内填塞的纱布,两周后除去鼻外的石膏。一般来说,驼峰鼻整形手术受术者可在3周后逐步恢复工作,术后3个月复查。如驼峰鼻整形手术术后鼻部出现血肿,应及时就医,小的血肿可被自然吸收,较大者则需用注射器将血液吸出,以免发生感染。术后感染较少见,一般与驼峰鼻整形手术前准备不够充分、手术操作粗暴及无菌技术注意不够有关。一旦发现,应及时就医,据情况行相应处理。鼻腔引流通畅相应用大剂量抗生素。如果驼峰鼻整形手术后发现鼻梁基底部呈阶梯状畸形或两侧鼻背不对称,则需在驼峰鼻整形手术术后两周内鼻骨尚未纤维愈合之前做驼峰鼻矫正;如果已经骨性愈合,则需尽早做第二期手术。如果驼峰去除太多,使鼻尖过分上翘,呈鞍形或鸟头畸形,则需依鼻梁,状态,酌情考虑做隆鼻手术。

  驼峰鼻整形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从两侧鼻孔内各开一个1厘米的小切口,用专门的骨凿,将多余的鼻骨轻轻凿去,用骨锉修平整骨面,根据具体情况调整鼻背的宽度,将两侧上颌翼突根部锯断,向内侧并拢。适当的剪除鼻翼软骨,缩短过长的鼻梁。修平后的鼻梁形态挺拔、线条流畅,给人以庄重、诚实的感受。手术时间一般为两小时左右,术中一般无太大危险。

温馨提示:相信大家看完上述驼峰鼻矫正手术前需要的准备后,对今后自己选择手术有所帮助,一定要到大型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手术之后的修复工作也不容小觑。希望大家在手术之前准备充分,能够尽快恢复,有着美美的鼻梁,为自己的自信加分,魅力加分,塑造完美的自己!

   阅读:驼峰鼻矫正的手术过程如何           驼峰鼻矫正的价格影响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