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切除术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0:42
肥大的咬肌,会让女性的面部看上去很宽大,所以针对女性的面部,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很多特别重视自己的面部形象的女性,就想通过咬肌切除手术尽快改善,那么咬肌切除手术的效果是好还是不好,就来一同看看以下内容的介绍。



咬肌切除术手术效果怎么样

  人体咀嚼肌包括:咬肌、颞肌、翼内肌、翼外肌等。所以咬肌肥大的发生一般又认为与人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咬肌肥大多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外翻等情况发生,单纯去除肥大咬肌的情况比较少,如咬肌确实肥大一般手术多在去除下颌角的同时去除部分咬肌。

  切除咬肌的手术方法是首先要做的一步就是麻醉了,一般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来进行手术,但是根据个人的需要我们也可以进行全身麻醉。在麻醉状态下手术经口腔内进行,然后主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

  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咬肌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在咬肌切除后,受术者的脸会看上去比手术前更小,这就起到了一个良好的瘦脸效果,同时由于肥大的咬肌被切除了,所以受术者的脸部线条也不再会看起来那么不够柔和,所以切除咬肌术后的手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温馨提示:对于以上的内容了解以后,相信有很多看过这篇文章的一些求美者,已经了解了咬肌切除手术的效果,咬肌切除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到位的,但是,提醒想尽快通过咬肌切除手术的女性,选择正规美容机构,选择有经验的医生,才能达到的效果令自己满意。


          阅读:为什么你的咬肌特别大呢?        咬肌切除术后需多久才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