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除皱可以用除皱抗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3 13:30
额头是我们脸上比较容易长出皱纹的地方,有时候稍微一抬头,额头上的皱纹就显露出来了,很影响面部美感。爱美者都希望能去除额头上的皱纹。那么,额部除皱可以用除皱抗衰吗?


额部除皱


什么是除皱抗衰注射

  除皱抗衰注射除皱通常注射2-3天出现肌肉运动的减弱。表现为面部皱纹变浅、变平,皮肤变光滑,同时午功能的运动单位被吸收,从而肌肉功能逐渐得以恢复。持续时间一般为3—6个月,平均4个月。它只是暂时性的舒缓皱纹使长期被挤压的皱纹处细,释放对褶皱处皮下细胞长期施加的压力,但褶皱处的萎缩细胞和坏死细胞并没有得到改变。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恢复后,表情皱纹还会出现。皱纹复发后可再次注射,间隔时间在6个月左右为宜,如果经常注射的话,会导致神经麻木甚至损伤面部神经。口服(类人肽)解决了去皱需要反复注射的缺陷。

额部除皱可以用除皱抗衰

  目前去除额头皱纹较好的方法就是打除皱抗衰,除皱抗衰的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可以作用到运动神经末梢、神经肌肉接点即突触处,干扰运动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信号传递,让肌肉麻痹瘫痪,停止收缩,达到去除额头皱纹的效果。

除皱抗衰去额部皱纹优势

  1、见效快。注射除皱抗衰去除皱纹大约一周后就可以看到去皱效果。

  2、安全性高。除皱抗衰注射后去皱额头皱纹的效果稳定,一般不会出现排异或过敏的现象,不存在中毒或致死的问题。

  3、微创无痕。除皱抗衰去除额头皱纹采用多点皮下注射,不用剥离皮肤组织,不会轻易造成大的创伤,去皱效果真实自然,不会留下明显痕迹。

  4、效果可逆。注射一次除皱抗衰去除额头皱纹大约可以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可以重复注射,即使对效果不满意也无需修复,会自动恢复原样。


   阅读:去除额头皱纹常用方法有哪些      去除额头皱纹的几个简单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