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做丰面颊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0:45
颧骨作为面部轮廓的一个组成部位,作用是举足轻重的。它的形态会直接影响面部形态,不过,现实生活中有很多朋友都有颧骨过低的困扰,可通过颧骨填充手术的方式进行。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变得年轻,肌肤有光光泽,这是很正常的,丰面颊手术就是一种有效帮助大家恢复年轻的手术方法,什么是丰面颊呢?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有后遗症吗


什么是丰面颊

  丰面颊又称面颊部填充术,面部消瘦给人感觉高度营养不良或长期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由于消瘦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丰面颊经过颞部、面部填充使脸型得到改善,而且年轻化。

面颊部填充手术

  该术的切口多选择在颞部发际后,有时结合额部充填术,会选择较长的颞顶部冠状切口。什么是丰面颊?手术方法依充填的材料不同而有所差异。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有后遗症吗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面部整形方法。它具有手术简单安全,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无疼痛,副作用低的特点。相对于其他的注射整形方式,自体脂肪注射算是比较安全的,因为它不易出现排斥反应。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将取出来的脂肪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然后注入到面部所需部位。

  麻醉采用无痛睡眠麻醉,所以整个手术过程不会感到疼痛。脂肪颗粒一旦移植成功,就会重新生成血供系统,能够维持其存活所必须的营养,对细菌的抵抗能力也远远强于其他异体材料,所以不会出现排斥、过敏以及感染等不良后遗症。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改变颧骨弓来缩小脸形宽度                  自体脂肪来做颧部充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