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优势体现在哪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0:27
鼻尖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鼻头,鼻子的美丽是否,都是由支撑鼻头支架构造决议的,主要起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第二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由于鼻子位于人脸部的中部,它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你的美丽和帅气,也会很容易影响到你的自尊心。


鼻尖整形优势


自体软骨隆鼻尖好吗

  1、在进行自体软骨隆鼻的时候具有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故隆鼻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的具体效果。

  2、整形医生表示,自体软骨隆鼻尖的方法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然后把从耳后切取下来的耳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以抬高鼻尖;也可切取耳软骨做移植之用。

  3、自体软骨隆鼻常用的是肋软骨,其次有耳廓软骨、鼻中隔软骨。前者骨源丰宣,适用于畸形严重,需骨量大的:后者因骨源有限,而适用于轻度鞍鼻或低鼻者。

鼻尖整形手术有哪些优势

  1、专业医生操纵,手术安全、持久:知名专家,专业技术,解决鼻尖发硬、发红、穿孔、过敏的世界性困难。

  2、个性化设计,幸免千人一面:专家对鼻尖进行整形时,根据消费者个人特有的鼻尖缺陷和独特的人文气质进行个性化的雕塑设计,在综合考虑鼻尖与鼻部整体形态、脸型、眼睛、嘴唇等面部五官整体搭配的效果上。

  3、轻松无痛、无痕隐形:手术的微创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手术后再精细地缝合切口。手术过程40分钟左右,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耳软骨垫鼻尖手术要多少钱                       鼻尖成形术禁忌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