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了能放任不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0:33
有不少人相信鼻子好看能带来财运,因此很多人做了隆鼻手术,那么我们做哪一种隆鼻手术比较好呢?还有一点就是不是所有做了隆鼻手术的人都是成功的,也会有失败的情况出现,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能不能放任不管?


隆鼻手术


注射隆鼻的效果较好

  注射法隆鼻的优点是手术需要注射一针,边注射,边塑形,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患者痛苦小,但它也存在一些缺点,如注射隆鼻的材料多采用液态硅胶,液态硅胶易流动,因而注射后硅橡胶流动导致畸形,且硅橡胶与组织粘连较紧密,不易分离,修复非常困难?若注射方法不正确(如注射过浅),个别病人还会发生皮肤瘘管,严重者皮肤会坏死,局部溃烂?而且患者还可能发生皮肤变灰色或皮肤反光性增强,这可能与硅橡胶硫化不完全,或因注射过深或过浅而向周围组织渗透有关。

  鉴于此,多数专家认为临床应慎用液态硅胶注射隆鼻,虽然人工骨粉注射隆鼻在组织反应等方面较液态硅胶轻,但塑形较困难,若塑形不好,反而会造成鼻外形效果更差。因此,对于注射法隆鼻,消费者还是慎重一些为好。

隆鼻修复术详细介绍

  鼻成形大多会使用假体,所以行再手术的可能性比别的手术高。例如患者对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满意时;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时;皮肤有变化时,手术痕迹太显眼时,往往需要再手术。

  但再手术前必须明白:再手术就算再成功也不能变成正常的人形态;因手术瘢痕,手术次数越多,越难塑造鼻的形态。再手术不是随时都可以做,而是等前一次手术6个月以后,组织恢复充分后再做。

  而且鼻再手术时重要的是现有鼻子的状态问题,过去因术后的效果非患者所愿,现在术前需要对变化的部位和形态要经过充分商谈,听取手术使用的材料或手术方法及术后效果等方面说明后再决定手术。

  隆鼻术后较 常出现的副作用是假体移动而偏斜。假体活动的原因是假体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骨膜或皮肤的剥离太少、太窄、假体变形或变歪。

温馨提示:目前较为安全的口碑方法就是注射隆鼻法,且隆鼻失败后也不要惊慌,应冷静分析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修复手术,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注射隆鼻的优缺点有哪些?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持效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