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能用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3 11:402018/04/13 11:40

  烤瓷牙的寿命一般是多久?大家都知道,普通的烤瓷牙价格在千元左右的,使用寿命为5---8年;而对于一些准备去做种植牙的口腔患者来说,一颗种植牙的价格在8000----15000元,其价格是烤瓷牙的数倍,但不清楚种植牙的寿命是多少年的。那么,种植牙的寿命是多久


     烤瓷牙


烤瓷牙能用多长时间

  专家解释道,种植牙的价格的确比烤瓷牙贵很多,这个是正常的,与一般的烤瓷牙相比,种植牙的性能、相容性、舒适度、寿命,都是烤瓷牙无法比拟的。关于种植牙的寿命,根据国外研究报告的现实,种植牙5年存活率在95%以上,10年存活率在90%左右,种植牙的寿命大大超出烤瓷牙。但需要提醒的是,虽然种植牙的平均寿命比烤瓷牙长久许多,但种植牙也是需要好好保养和维护的。每颗种植牙寿命的长短除了与治疗好坏有关外,还与患者日后的身体状况、使用及自我维护密切相关,而后者是决定种植牙寿命的决定性因素。因此,做了种植牙的患者应严格按照医师的指导去做,包括自身清洁维护和定期的专业去除牙石及菌斑的复诊维护等。这样才能使您的种植牙更有效更长久地为您服务。

种植牙和烤瓷牙区别

  专家称,相对于烤瓷牙而言,种植牙不仅在性能、寿命以及适应症更为广泛外,种植牙的硬度、稳定性也比烤瓷牙更为优秀的。这得益于两者种植方式的不同。种植牙是在牙骨内打入金属牙根,待金属牙根与牙槽骨紧密结合后,在其上装置假牙,犹如造房前必须打下深厚的地基,才能使房屋牢固、稳定。而烤瓷牙是以磨小的牙齿作为支撑,稳定烤瓷牙的,就像是用几根柱子来固定房子,当然房子不稳定了。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烤瓷牙种类有哪几种?                                        烤瓷牙会影响牙齿的正常功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