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几种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1:34
无论是倾国倾城的美人还是沉鱼落雁的美人,都有一副姣好的面容。完美的五官离不开鼻子,鼻孔过大或是外露,就会看起来很不舒服。做鼻孔整形是必须的。那么现在来了解下鼻孔整形的方法有哪些。请看下面的介绍。


鼻孔缩小术


鼻孔缩小术几种适应症

  1、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则欠佳,这种情况常见于非洲和东南亚、马来西亚人种,在我国以南方人也常见。

  2、另一种情况是鼻翼不美影响了鼻孔的形状。鼻翼不美又可分为: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鼻翼下垂表现为鼻翼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看可能完全遮住鼻中柱,类似狮鼻,多见于黄种人和黑种人,也常合并鼻翼肥厚;鼻翼上缩多为先天畸形,显得鼻孔朝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多见于白种人,主要原因是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发育不良。

  3、还有一种就是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等。鼻孔缩小术涉及软骨,有一定难度。

鼻孔缩小术的恢复怎么做

  其实,这个鼻孔缩小术它可以通过缩小整形手术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另外,在做这个鼻孔缩小术的同时,较 好是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从而改善鼻头的形状,提高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

  对于这个鼻孔缩小术,大多数进行这个手术的人在术后是可以适当活动,并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但是这个不是说这个手术就完成了,它还确实需要3-4周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正常。那样,你才会真正地实现自己期望的目标,让自己的鼻子靓起来。

  鼻翼上缩多为先天畸形,显得鼻孔朝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多见于白种人,主要原因是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发育不良。还有一种就是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等。鼻孔的整形涉及软骨,有一定难度。单纯隆鼻不能解决鼻孔问题,需要根据整体鼻部情况全面考虑。根据鼻子、鼻孔具体情况选择手术方法。

温馨提示:鼻孔缩小的原理是从鼻孔基底锲形切除皮肤和软组织可通过减小鼻孔基底的内径,矫正轻微的鼻翼扁平,达到矫正的效果。


        阅读:鼻孔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前准备       鼻孔整形的手术方式及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