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松弛能做乳房下垂矫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3:52
现在很多女性都有乳房下垂的烦恼,下垂的乳房,让我们失去自信,但是不要怕,现在我们可以用乳房下垂矫正术啦!乳房下垂矫正术的效果非常好!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样的方式进行改变。那么,乳房松弛能做乳房下垂矫正吗?


乳房下垂矫正术


乳房松弛能做乳房下垂矫正吗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是沿着乳晕踪迹切开,再将整个乳房上移,自内部固定后,再把乳晕缝合。由于下垂乳房整形术是将整个乳房的重心上移固定,所以不轻易再度松弛,而切口所在的乳晕,是血液循环专业的部位,不易留下明显踪迹,同时一般不会影响到乳房的其他组织。

  而且,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是在麻醉下进行的,可以采用全身麻醉,整个手术过程受术者处于睡眠状态,因此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也可在局部麻醉加静脉镇静剂下进行,手术结束后,乳房周围放置敷料,用弹力绷带包扎。术后求美者会感觉乳房有胀疼的感觉,可以适当吃止疼片予以止疼。

乳房下垂矫正的过程

  1、手术前检查:医生将对乳房进行检察和丈量,了解乳房的大小、外形、皮肤的质地及乳晕和乳头的位置等。同时要把握药物过敏情况、是否接受过、现在服用的药物等全面信息。

  2、切口的选择:较常见的乳房提升手术包括3个切口: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医生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后,将乳头乳晕升至较位。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须要缩小。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

  3、麻醉方式的选择:求美者可以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手术的麻醉方式:整个乳房提升手术的过程中受手术者处于睡眠状态;也可在部麻醉加静脉冷静剂下进行。

  4、缝合切口:可吸收缝线间断缝合皮下,丝线间断缝合皮肤。

  5、手术后的护理:手术结束后,乳房四面放置敷料,用弹力绷带包扎。手术后当日即可起床活动,活动会更加便利。在手术后早期应幸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由于这些活动会引起肿胀加重甚至出血。睡眠时应当仰卧,幸免压迫乳房。

  单纯垂乳上提手术、垂乳上提加乳房缩小整形手术、垂乳上提加隆乳手术、皮下乳房切除、乳头乳晕上提隆乳手术等。确定手术方式后,再确定上提幅度,即新乳头的位置,切除乳腺的多少,选择多大的假体,采取何种切口。

温馨提示:而且乳房上提手术是根据下垂的程度,在不同部位选择切口。一般选在环乳晕切口或者增加乳晕下竖切口。要求医生具备精湛的操作手术式,手术后也不会看出明显的痕迹。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的方式及效果            下垂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