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广州南方医科整形专家柳大烈好不好

广州南方医科整形专家柳大烈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3:23
  柳大烈,男,出生于1955年5月12日,现任广州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导师。柳大烈被视为中国整形美容学术泰斗,在口腔颌面外科、脸形外科、美容外科等方面都有较深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柳大烈教授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近30年,主攻颅颌面整形,在面部轮廓整形方面有着极高的造诣,是我国国内著名的颅颌面整形知名专家,获得机构特殊津贴。

  柳大烈教授还曾留学日本、韩国等国,他之所以被视作专家级别,还因为有很多优秀的整形外科医生都师从于他,培养出博士后2名、博士研究生51人,硕士研究生30人(至今可能更多)。

  柳大烈教授以面部轮廓改型和鼻下端高难度手术著称,采用高科技颌面外科技术修改脸型,让求美者在无痕无痛的睡梦中蜕变成小脸美女,难怪众多求美者都说:“在柳教授的手术台上,有一种美梦成真的感受!”

  荣誉职称

  卫生部医管司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协会主席

  卫生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常务委员

  中国颅颌面外科学组组长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颅颌面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务委员

  全国修复重建外科学会常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