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角眼矫正之前要了解这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0:53
三角眼主要由于上睑皮肤中外侧松弛下垂,外眦角被遮盖显小,使眼裂变成近似三角形,中老年人多见,也有先天性三角眼者,但少见。三角眼会影响视力,严重时看东西或跟别人说话时还要扬起下颌,看书要用手推着上睑,才能露出瞳孔,这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因此,要及时进行手术矫正。那么,我们做三角眼矫正术需要注意哪些时间段呢,而且又有哪些方法去做三角眼手术呢?


矫正三角眼


三角眼矫正时机选择

  1、女性的月经情况

  对女性患者要特别的问询月经史,手术一定要避开行经期,因为月经期内组织充血,可能会加重术中出血的情况,不仅影响手术效果,术后也可易恢复。更佳手术时期应该选在月经干净后的3~7天。如果已经绝经,手术时间可以根据患者的要求进行选择。

  2、季节温度选择

  创口的愈合与气候、温度有这直接的关系。如果天气太热的话,则容易出汗导致手术切口感染,而如果天气太冷的话,则会影响伤口局部的血液循环,导致创口愈合欠佳。因而,美容手术更好选在春、秋两季进行。

  3、机体状态

  手术应选在机体功能更佳状态时进行,如果患有高血压、气管炎等慢性病的中、老年人,在术前更好先观察血压是否平稳,只要是没有太明显的波动,是可以接受手术的。如过血压高于140/100mmHg,一定不要勉强进行手术,否则可能会导致手术过程中出血量增加的情况。手术前还应控制呼吸道炎症,消除咳嗽等症状,否则手术后可能会造成创口出血或裂开的现象。

矫正三角眼的方法

  1、轻度三角眼矫正

  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用眉提高固定术或眼皮调整就可以矫正。可以不开刀、不切眼皮,恢复快。

  2、重度三角眼矫正

  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整形方法与切开法重睑术差不多,必须切开上睑去除多余的皮肤,肌肉,有时要去除多余的脂肪,然后重新缝合双眼皮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得了三角眼怎么矫正                    三角眼矫正告别上脸松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