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氮冷冻祛斑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0:29

  有时候面部出现的斑点,就我们的美盖上了一层布,让我们失去了自己想要的美,就这样给我们许多人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烦恼。因为斑点能让人看起来十分的显老,而且非常影响女性的美观,甚至拉低了颜值。所以很多女性通过激光祛斑去改善自己的肌肤。那么,液氮冷冻祛斑注意事项?

 

祛斑


液氮冷冻祛斑手术后饮食要注意事项


  1、不能吃柠檬


  2、不能吃辛辣食物


  3、不能吃腥发类食物


  腥发类的食物有:海鳗、海虾、海蟹、带鱼等。肉类中的性热之品也是发物,如羊肉、狗肉等。


  4、不能吃黑色类食物


  含黑色类的食物有:咖啡、酱油、巧克力等。


液氮冷冻祛斑的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当液氮冷冻祛斑之后,皮肤受到激光的点射,有些人会出现皮肤红肿,这个是正常现象,有时候也会出现轻微的出血,这个都是正常现象,会很快的消退,不必担心。


  2、一般创面结痂之后会在一个星期左右退去,脱痂皮之后,皮肤是较柔弱的,成粉红色,这个时候一定要保证皮肤的清洁卫生,而且防止日晒。


  3、较好不要出门,如果出门要做好防晒;


  4、如果在三个月左右色素并没有全部退去,那么有专家诊断后,可以再次进行激光祛斑。


  5、严禁食用辛辣,禁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做完彩光嫩肤要防晒吗       彩光嫩肤对毛孔粗大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