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了能做电波拉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2 11:47
让女性感到烦恼的,就是脸部皱纹的出现了。皱纹可以分为好多种,常见的如动态性皱纹,因大笑、皱眉而形成的鱼尾纹、眉间纹,还有重力性皱纹,如鼻唇沟、双下巴等。电波拉皮除皱抗衰对皮肤松弛,全面紧致肌肤,拉皮不开刀,轻轻松松就除皱。那么,30岁了能做电波拉皮吗?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运用射频技术,非手术、非侵入式,通过电波能量作用于皮下组织,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和重组,治疗后马上可以看见皮肤的改善效果,2~6个月内皱纹逐渐消失,效果可以保持2~3年。电波拉皮是“午餐式”美容,需要要十几分钟就能完成,无需恢复期。

30岁了能做电波拉皮吗?

  电波拉皮适用于25岁以上的求美者,其中25~35岁占百分之十八,30~45岁占百分之四十三,也就是说30岁的人是做电波拉皮的主要人群,这类人的皮肤特定是出现初老现象,皮肤水分和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细小皱纹的出现,肤色暗沉无光泽,做电波拉皮可以增强胶原蛋白新生,提高皮肤自身修复能力,淡化细纹,恢复皮肤弹性与光泽。

  总之,只要年龄在25岁以上,皮肤有皱纹、松弛或毛孔粗大问题的人群,就可以做电波拉皮。电波拉皮可改善细小皱纹,不仅适用于额头、脸颊、下巴、眼周等部位,还适用于臀部、腰腹、四肢、蝴蝶袖等。电波拉皮也不是人人都能做的,如果是有血液病或传染病、瘢痕体质以及精神异常的人群,就不能做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除皱的安全性如何?

  电波拉皮是比较安全的一种去皱技术,对提高皮肤的紧实度也有很大的帮助。电波拉皮也叫激光拉皮,是不用开刀,不用麻醉的拉皮去皱方法,大致分为高中低三种频率。由于产生的热量必须对真皮纤维层达到真正的热损伤,才会确保效果,所以适当的刺热感还是会有的。

温馨提示:电波拉皮还是医学界的一种完全非侵入方法,在治疗后不留丝毫痕迹,不用动刀或打针,需要用探头轻轻推拿,一次电波拉皮除皱后便可紧致原有胶原蛋白,并刺激生成新的胶原蛋白,让肌肤焕发全新光彩。


   阅读:想要光滑皮肤电波拉皮帮你除皱          电波拉皮除皱的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