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可恢复完美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0:36
鼻矫正术可恢复完美鼻型。生活中,一些人会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自己的鼻子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歪鼻子就是其中的一种,歪鼻不仅影响人们的美观,而且还严重影响到很多人的自信心,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你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手术来改变鼻型。


歪鼻矫正


  弯鼻会引起美观上、功能上的问题,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歪鼻。矫正弯鼻的整形手术方法因弯曲程度而各异。

  鼻弯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折断鼻骨而让弯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移植软骨或真皮脂肪,或者会行假体置入隆鼻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术来矫正歪鼻。同时伴有低鼻梁在矫正弯鼻的同时行鼻梁垫果会很理想。

歪鼻矫正的切口

  常规消毒麻醉后,注意切口有鼻内进路和鼻外进路两种切口,各有其优点。

  鼻外进路采用鼻小柱U形切口,向两侧鼻翼软骨前缘延伸,然后向上分离皮下组织,此切口术野暴露较良好。

  鼻内进路切口在两侧鼻前庭内鼻翼软骨上缘,作弧形切开,并穿过中隔软骨前缘使两侧切口连合为一。切口完成后,即可向上广泛分离皮下组织,暴露梨状孔及鼻侧软内直至鼻骨之上。此时应注意避免操作鼻背皮肤。

歪鼻矫正骨锥的处理

  根据骨椎偏斜的程度用骨凿或骨锯由梨状孔缘向上,切断上颌骨额突及鼻骨,以骨钳夹持扭动使鼻骨上端折断,此时骨锥即可松动,用手指在鼻部推移整形,观察鼻形矫正满意后,即可缝合切口。

  术毕于双侧鼻腔内作对称性填塞固定,使鼻中隔保持于正中位。外鼻用打样胶或小夹板固定加压。

  歪鼻矫正术后患者需要一定的康复护理,所以一定要避免鼻部的创伤,尽量避免户外体育活动。

  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变得自然。在这段时间内,你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接受人们的品头论路。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歪鼻矫正的手术风险及适应症           歪鼻矫正的手术过程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