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问题及解决方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1:18
众所周知,鼻小柱在鼻部当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因此鼻小柱过低鼻部会跟着严重变形,这样不好看的鼻子长在自己的脸上,会感觉非常不协调,因此有很多人都希望通过鼻小柱延长术来拯救鼻小柱过低的情况。


鼻小柱延长术


鼻小柱问题及解决方案

  1、鼻小柱过宽的人可做鼻小柱延长术:鼻小柱过宽在进行手术时,可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小柱的高度。

  2、鼻小柱过低的人可做鼻小柱延长术: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

  3、鼻小柱塌陷的人可做鼻小柱延长术:鼻小柱凹陷是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而引起,在鼻中隔前端与鼻小柱之间,通过自身软骨移植进行矫正同时也可加上鼻小柱支撑物。

  4、鼻小柱下垂的人可做鼻小柱延长术: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膜性鼻中隔切除,内侧脚前端切除,三种方法根椐不同情况进行矫正。

鼻小柱延长术前注意

  在我们进行鼻小柱延长手术之前,如果我们做了比较好的准备可以使得手术更加好的进行。因此在我们进行鼻小柱延长手术的之前我们需要对于自己的鼻部进行清洁,使得我们的鼻子可以保持比较好的状态,对于我们的手术不会在手术之中造成感染。同时,我们对于自己的面部也要进行清洁,这样我们在进行手术之后可以使得我们的手术切口保持在比较清洁的环境之中。

  由于我们的手术之中有切口,所以在鼻小柱延长手术之前我们是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这种药物,这种药物会使得我们的凝血功能下降,使得我们的手术有出血的现象。

  鼻小柱延长术是很安全的。首先,从手术本身来讲,采用鼻小柱延长术操作简单,安全可靠,且吸收的可能性较小。这项鼻小柱延长术能很好的固定鼻子上的软组织,容易采取,而且与接触的部位的相容性很好,没有任何的异物感。而且它适合所有的人群使用。所以鼻小柱延长术是目前较 好的一种安全使鼻梁变高的方法。另外,鼻小柱延长术的安全系数和效果与接受治疗的医院息息相关,爱美者谨慎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到非正规的小型的医院接受治疗。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做鼻小柱整形之前要预防血肿,如果鼻小柱整形手术后,有血肿出现,求美者可能出现了其他的疾病,这时候需要到医院做个详细的诊断进行治疗。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