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术适合的年龄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3:08
  随着年纪的增大,脸上皱纹越来越多,而鼻子两边的鼻唇沟也越来越明显,鼻唇沟使得我们看起来很好,这是我们所不愿看到的。据说现在鼻唇沟填充术的方法有很多,不妨去试试。那么,鼻唇沟填充术适合哪个年龄段的人?


鼻唇沟填充术


鼻唇沟填充术适合的年龄段

  面部丰满者鼻唇沟表现较轻,只是在说话、笑时等表情动作中显露,面部削瘦者则成为两条明显的纹沟,面部呈老态。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越来越松垂,鼻唇沟也越来越明显。因此明显的鼻唇沟是老态的重要表现之一。想要面部年轻化,填平鼻唇沟很重要。

  鼻唇沟填充术是通过特制的针状刀具,并将其插入皮肤下层组织,将鼻唇沟皮下的纤维韧带隔断,以减少深部组织的牵拉,之后通过注射的方法将填充物进行填充。

  鼻唇沟填充术适合面部鼻唇沟深陷的人群。通过手术的去除鼻唇沟的方法,求美者不仅可以明显地看到自己的鼻唇沟变浅了,而且也能感觉到整个人都变得年轻了。所以很多年龄在35岁以上的女性都会做鼻唇沟填充术。

透明质酸鼻唇沟充填术的优势

  1、材料有保障。来自于生物组织,没有排异及过敏反应,可完全讲解吸收,没有任何残留,对人体有保障无伤害。

  2、医生操作。由医生亲自操作,能够根据爱美者状况准确把握注射的剂量和位置,整个过程没有任何痛苦,注射后皮肤光滑平整,没有凹凸不平显现,手感柔软真实。

  3、快捷方便。注射透明质酸不属于外科手术,不需要手术麻醉,注射过程需要3—5分钟,几乎没有痛苦,简单方便,注射完即可正常工作生活。鼻唇沟填充手术通过特制的针状刀具插入皮下组织,离断鼻唇沟皮下的纤维韧带,减轻深部组织的牵拉;鼻唇沟填充手术使用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凹陷的空间。

  鼻唇沟填充手术从根本上松解了鼻唇沟同深部组织的粘连,采用小针刀的方式创伤小,无瘢痕;鼻唇沟填充手术是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不存在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温馨提示:鼻唇沟填充手术通过特制的针状刀具插入皮下组织,离断鼻唇沟皮下的纤维韧带,减轻深部组织的牵拉;鼻唇沟填充手术使用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凹陷的空间。


      阅读:鼻唇沟填充价格大概是多少      注射填充鼻唇沟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