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术如何预防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0:25
开眼角手术为很多天生眼睛小的朋友,弥补了遗憾,让她们实现了拥有灵动大眼睛的梦想,越来越多的人都想通过开眼角的手术达到大眼的目的。那么,开眼角术如何预防留疤?


开眼角术


开眼角术如何预防留疤

  第 一、首先要慎重选择开眼角医生:

  虽然开眼角手术并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因为要开出自然无痕的眼角也并不是那么容易,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第二、要确定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者:

  求美者在开眼角手术之前一定要确实自己不是疤痕体质,就是以前受过伤害但是没有留下严重的疤痕。开眼角手术之后短期内,会出现发红的很小的疤痕,在手术后的1个月时内眼角的痕迹相对明显些。会发红,有些痒,可以在拆线后及时用疤痕贴,但3个月后疤痕就不会十分明显了,6个月时疤痕几乎看不出来了。

  第三、要做好术后护理:

  做完开眼角手术后的几天一定要尊医嘱。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4-5天就可以拆线了。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

开眼角手术通常有哪些作用

  放大双眼

  开眼角很重要的作用就是能使眼睛变大、变得修长、妩媚动人,给您增添生机和活力。这也是那么多女性朋友选择做开眼角手术很重要的原因。

  缩短眼距

  有的人两个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太长,或者有内眦赘皮,给人以平庸、低能、睡眼惺忪的感觉,开内眼角可以纠正这些缺陷,矫正了内眦赘皮。而两眼之间的眼距缩短了,会使五官看起来更紧凑,更有立体感,因此人看上去也会精神很多。

  美化双眼

  开眼角还可以使双眼皮加长,使双眼皮更好看、动人。如果仅仅是让双眼变大,但是却大而无神,那一样是难看的。开眼角就是既可以让眼睛变大又可以让眼睛变美的一项手术。

  赋予神韵

  开眼角手术不仅仅适合那些内眦赘皮者和小睑裂者,同时可以解决双眼皮松垂、眼角下垂、眉下垂、倒睫、眼角皱纹等情况。做完开眼角手术之后,患者眼睛看起来并不呆板,而是跟正常一样有神、自然,并且患者眼部没有任何的不适感。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如何避免开眼角手术后遗症?       常见的开眼角手术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