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进入针灸减肥的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3:45
近几年来,随着针灸减肥兴起,不少的人都跟风去做针灸减肥,但就算如此,我相信大多数人对针灸减肥还是没有得到正确认识的。许多人对针灸减肥都有误区,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爱来针灸减肥的那些我们不知道的误区吧!


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的关键

  1.从中医的角度,肥胖是一种病,其实是脾胃功能不强大引起的,造成痰湿郁体,所以很多胖子,舌头会比较胖,舌头中间有横条,或者舌头两边有齿痕,这些都是虚的表现。

  2.针灸主要是调节脾胃功能,从而排出体内的脏东西,所以有些比较敏感的人,针灸之后会拉肚子,这是排浊反应。

  3.在针灸的同时配合饮食,的确会瘦,但是要找个好一点的针灸师,因为针灸有泄法补法,要辩证施针。

  4.针灸其实是两种方法,针乃扎针,灸乃艾灸。道家理论来说(道医不分家)——针多沟通经络,但易破气(所以补泄有法才行)。灸多温通经络,但易伤阴。所以,题主如果去扎针了,回来可以用黄芪红枣泡水喝,滋补气血。

针灸减肥的潜在危害

  扎针失误

  针灸是一个对专业的要求特别高的活,因为针灸减肥常常需要再腹部施针,如果针灸医师水平不过关,误伤了内脏很容易发生生命危险;另外针对晕针、弯针、折针等等针灸减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情况,针灸医师应该有足够的应变能力进行妥善处理。

  消毒不严格

  如果医疗机构的卫生水平不过关,一次性针灸针多次使用,或者非一次性针灸针使用后不经严格的消毒,容易引起感染。

  希望通过大家对针灸减肥的了解能对针灸减肥保持更加理性的态度,谨慎选择,精心挑选有资质的针灸减肥医疗机构,毕竟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针灸减肥当真效果好不反弹吗                针灸减肥的利弊了解一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