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成形的方法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1:43
很多人以为鼻梁翘挺的鼻子就是好看的鼻子,其实并不然,在鼻子整形中,鼻尖的整形也比较的重要。虽然拥有着高鼻梁,但是还是会有美中不足。例如鼻头肥大啊,鼻翼过宽啊这些问题。如果做个鼻头整形那就更加美丽。


鼻头整形术


鼻尖成形的方法过程

  1、开放式鼻尖成形术切口设计与麻醉:手术采纳全身麻醉。设计双侧鼻孔缘切口,内侧至鼻小柱侧缘中下方,外侧至鼻翼沟出发点外。

  2、分离:开放式鼻尖成形术切口两侧皮缘缝合牵引线,暴露术区。依次于筋膜下呈钝性分离鼻尖、鼻翼、鼻小柱、鼻背,外院术后的就医者要取出前一次手术置入的鼻假体。小心游离双侧鼻翼软骨中脚及外侧脚。分离的范围必需足够大,这样既能充分暴露鼻翼软骨,又有利于术后软骨和皮肤软组织的重新排列及无张力贴合,不易发生扭曲、歪斜等清况,鼻尖形态亦更为自然。

  3、去除组织:将鼻翼沟及其内侧多余的皮下脂肪适当去除,注意鼻翼沟皮肤不可修剪得过薄,鼻尖中心部位皮下软组织不可损伤,以免影响血运。伴有驼峰鼻的就医者应凿除驼峰并打磨平整。

  4、软骨和硅胶假体的处理:将鼻翼软骨双侧弯窿和内侧角向中心拉拢并褥式缝合1~2针,缩小双侧穹窿夹角及间距的同时提升软骨向前方的突度。将雕刻好的“L”形硅胶鼻假体置入鼻背筋膜下腔隙。

  5、耳廓软骨游离移植:取一侧耳甲腔软骨,修剪成盾形,置于硅胶假体的鼻尖与鼻小柱前方。软骨的上边应适当修成斜坡,使鼻尖形态更自然。耳廓供区打包堆加压包扎。

鼻尖缩小恢复和术后护理有关

  鼻尖缩小手术恢复多长时间和术后护理有关。鼻尖缩小术后当晚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鼻尖缩小手术后恢复3-6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

  术后为预防感染需要口服抗生素5-7天,术后的一个月内不要让鼻子受到大的撞击,防止偏歪。术后戒烟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势,防止压迫外鼻,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少做面部护理等,都有利于术后良好恢复。

  鼻尖整形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因此手术过程不会有疼痛的感觉,手术主要是利用在鼻腔内做的切口,适当的除去鼻头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以此方式来改善鼻尖过大的现象。

温馨提示:鼻尖整形术前需要和医生认真沟通,让医生充分了解您的想法,再根据其自身特点为其设计较 佳手术方式。鼻尖整形术并非任何医生都能做的,需要医生对鼻部解剖结构十分了解,有熟练的技术。求美者更不能贪图便宜,选择不正规的医院和医生,那样会有无法挽回的结果。


      阅读:鼻头肥大手术是怎么缩小的                    鼻头缩小术多久恢复过程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