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做鼻尖扁平整形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1:42
较近总是有人问小编,想做一个鼻子的整形手术,想挑个时间,这方面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其实,小编想说的是,这方面您先不要过多的考虑,还是先看看您是否适合做这种手术,再做定夺!


尖扁平整形


适合鼻部整形的人

  1、低鼻:指从鼻根到鼻尖部,整个鼻梁都比较低。严格说,各个民族都有鼻梁高度的平均值,如果低于该值,才叫低鼻。有些人以西方民族的鼻梁高度为标准,而认为自己的鼻梁低,这显然不合适。另外,确定鼻梁的高低,还得结合脸型等各种特征来考虑。

  2、鞍鼻:是我国常见的一种鼻畸形。和低鼻一样,其鼻梁高度低于正常值,鼻梁的骨和软骨部分多半凹陷,但鼻尖向上,形状如马鞍。

  3、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很高点未位于鼻尖

  4、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很高点位于鼻背。

  5、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尖、鼻背外形尚可,眼距显宽,鼻体显短,似比例失调。

  6、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上有两处凹陷,使鼻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鼻尖扁平整形时间注意

  1、鼻尖整形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鼻尖整形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鼻尖整形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 鼻尖扁平整形的具体方式                      鼻尖扁平整形让你告别小猪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