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的大致流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1:10
很多爱美者因为鼻子的形状不漂亮深受困扰,化妆怎么遮盖都无法掩饰天生的鼻子形状,听说鼻小柱延长术能有效改善天生的畸形鼻,鼻小柱延长术来改善,可以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让您恢复自信。很多人对这个手术不太了解,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流程大致是怎么样的?


鼻小柱延长术


鼻小柱延长手术的大致流程

  1、软骨间缝合:缝合两边鼻翼软骨的顶部,一定要注意维持鼻翼软骨的对称性。

  2、垫子移植:用软骨片垫在小柱下部,不仅鼻尖会隆起,同时能改善锐角形鼻唇角。

  3、盾牌移植:像建筑物一样需要基本的支撑杆,采用自体软骨搭建此支撑杆使鼻尖成形。一般较 多使用是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

  4、帽状移植:为了显出鼻尖表现点,把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按患者所需的高度,进行重叠使用。

  5、切除鼻翼软骨后缝合:从鼻尖穹隆部垂直切开两侧鼻翼软骨后,膨体隆鼻只缝合内侧脚和中间小柱。

鼻小柱延长术的后遗症

  1、鼻小柱延长术后,求美者一定要预防血肿,如果有血肿出现,求美者可能出现了其他的疾病。

  2、鼻小柱延长术后,求美者一定要注意感染,像是注意不要沾湿鼻小柱的伤口,保持伤口的干燥。

  3、鼻小柱延长术后,求美者的创口上要是出现了分泌物,用生理盐水擦拭即可。

  4、鼻小柱延长术后,求美者要注意自己鼻小柱的情况,要是出现了红肿不退,分泌物增多等情况,求美者一定要及时来医院进行就诊。

  鼻小柱延长术手术手法娴熟轻巧,巧妙选择切口,切口隐蔽、无菌操作、操作轻柔、减少创伤做到无痕少痛。手术过程更精细,术后效果令人满意。由于选用高品质假体和自身软骨材料,术后相融性非常好,形态逼真,保持永 久自然美。

温馨提示:鼻小柱延长手术过程非常轻松,术后效果自然逼真,不留下任何痕迹。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