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像素激光祛疤痕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0:37
追求美的来说,当肌肤出现疤痕以后,对皮肤的形象影响特别严重,所以很多追求美的女性都不愿意接受,因此为了尽快的摆脱皮肤的疤痕,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像素激光去疤痕,那么像素激光去疤痕的效果怎么样?接下来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像素激光

  像素激光(Pixel laser),也翻译成像束激光,像素激光,是点阵激光的一种。“像素激光”和“点阵激光”,其实都是一种形象的称谓,是把每个脉冲激光分成近百个微激光脉冲,当这些微小的激光束作用于皮肤表面上时,那些分布密集的小点(点阵)看上去好像成像的“像素”,因此而得名。

  像素激光采用了新的聚焦微型像束光学技术(Focusing Micro Optic Fractional Technology),简称FMOFT,通过一次成像技术,每一次便可产生近60-80个均匀排列的微激光点阵光斑,而且每个光斑直径都小于100um,它比以前使用的扫描点阵激光,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光斑更小。


祛疤痕" alt="像素激光祛疤痕" />


像素激光祛疤痕的效果怎么样

  像素激光祛疤痕的效果明显肯定,采用微创技术,针对疤痕不同组织形态针对性治疗,简单无痛苦副作用低,治疗一次即能看到明显效果。但是并不是能治疗所有疤痕,治疗后的恢复期也很重要,如果爱美者不注意就会影响治疗效果,尤其是在夏季太阳强烈的天气,防紫外线不能防的彻底,会影响治疗效果。

  整形专家介绍说,像素激光祛疤可以改善不良的皮肤组织和色斑组织,由于激光具有很精 确的针对性,所以不会损伤周围的健康肌肤,就可以达到除疤的效果。术后的所需要的恢复时间很短,手术的创口一般在3-10天后就会愈合,需要几周的时间,肌肤就会重新变得光滑平整。为保证像素激光祛疤痕的效果,爱美者在这一时期可以同时配合饮食的治疗,在日常的饮食中注意多吃水果、鸡蛋、瘦肉、肉片等富含维生素C、E以及人必需氨基酸的食物手术的恢复效果会更好.

  像素激光祛疤痕可以帮助爱美者轻松除去自己身上的疤痕,手术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讲是十分安全的,不会有并发症,所以爱美者可以放心的进行手术.

  像素激光去疤痕是当前采取多的一种方法,而且认为这种方法是效果好的,所以很多求美者,都想尽快的通过像素激光去疤痕,让自己的肌肤更完美。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 激光祛疤痕禁忌症你了解吗                   激光祛疤后的一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