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4/12 19:02
鼻部整形禁忌证

  就医者应如实将自己的既往病史告诉医生,以便医师正确判断和治疗。尤其若有下列疾病:严重精神异常、心理障碍、人格障碍、重要脏器功能不全、严重血液病、全身性或手术部位感染,严重高血压、心脑血管和肝肾疾病、使用抗凝药物、大剂量激素等药物一般不宜手术。若隐瞒病史,由此出现的不良后果,由就医者负责。

鼻部整形医疗风险

  (一)一般风险:

  1美容手术有一定风险和不可预料性,可能出现并发症,若出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就医治疗。

  2受医学发展水平所限,目前美容手术尚无法满足人们的所有要求;术前就医者与医师应进行充分沟通,客观地认识手术的美容效果,以免发生医患认知差异等不愉快事件。

  3术后手术部位会留有瘢痕,瘢痕反应的大小与患者本人的体质有关,多数患者的瘢痕会在一年左右消退,个别患者有出现严重瘢痕增生和瘢痕疙瘩的风险,且难以消退。

  4术后肿胀时间可能较长,因人而异淤血有可能达半个月左右。

  5植入人工组织代用品和植入性医疗器械,有发生排异反应、易感染、引起骨吸收和损坏的风险。若发现异常应及时就医。排异反应是就医者个体体质所致,就医者须事先对此充分理解。

  (二)特殊风险:

  1鼻假体为人工材料,若出现排异反应或异常情况(如红肿、渗出、假体顶出等),须及时来院复诊,将假体取出,以免产生严重后果。排异反应系患者体质的原因,费用将不予退回。

  3隆鼻术有假体歪斜或位置不理想的的风险,若因手术造成假体位置不佳、鼻背歪斜,院方可免费手术纠正。术前鼻部有歪斜的患者,隆鼻术未必能纠正歪斜。

  4隆鼻手术后在强光照射下假体可有轻度透光,假体也可能会有松动。

  5鼻尖不宜隆起过高,若假体在鼻尖部张力过高,日久有使鼻尖局部皮肤渐薄、顶出和穿出的风险;

  6若隆鼻术后效果不佳,应先取出原假体,日后再重新置入,患者坚持立即放置鼻假体,有术后出现假体松动或外型欠佳的可能。

  7鼻翼、鼻尖、鼻小柱和鼻孔整形手术后,两侧鼻翼和鼻孔可能有轻度不对称,鼻尖也可能稍有不平或偏斜,鼻小柱可能轻度歪斜。鼻中膈偏曲矫正术存在不能完全纠正和鼻中膈穿孔的风险。

  8驼峰鼻手术后鼻背可能仍有轻度隆起、凹陷、不对称、歪斜的可能,严重者甚至发生鼻骨塌陷的风险。

  9鼻手术后要严格按医嘱执行,否则有外形不佳,甚至手术失败的可能

  10鼻部手术位于鼻孔旁,易被污染,有引起感染使手术失败的风险。

  11注射隆鼻(聚丙烯酰胺水凝胶、硅胶等)和填充骨水泥隆鼻后,材料较难取出,甚至无法取净,可能需反复手术清除,一旦出现排异反应后,会给你带来难以解决的困难,甚至鼻部外形的破坏;

  12注射硅胶、填充骨水泥(羟基磷灰石等)和膨体(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植入隆鼻后,这些材料是较难被取出的,一旦出现外形不佳或身体对材料不适应等情况,会产生意想不到的麻烦,取出后若想再次隆鼻,很可能会因鼻背筋膜的被破坏而使假体无法固定,导致假体活动的可能。

  其他:

鼻部整形注意事项

  1未满18岁或限制行为能力、无行为能力的就医者应由其监护人陪同就医和签字。

  2患者应严格遵照医嘱。若有异常,应尽快来院就诊,以便及时处理。

  3患者应当根据病情需要接受必要的术前检查。

  4若实行硬膜外麻醉或全身麻醉,术前应至少禁食6小时。

  5女性的特殊部位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