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去疤痕术为什么不能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0:12
想必有很多的女性在为了自己的肌肤疤痕在烦恼,因为疤痕特别影响肌肤的形象,所以有疤痕的女性,就想尽快的通过激光去疤痕手术改善。那么,激光去疤痕术前为什么不能化妆,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具体了解一下吧。

激光去疤痕前为什么不能化妆


  专家表示:激光去疤痕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的热作用,使用大功率的激光是因为它具有高能量的作用,可以产生高性能热,对疤痕外的组织有破坏作用,根据它照射的剂量不同,可以使脸上产生的红斑、水痘、凝固、炭化、甚至汽化等的改变。整形激光美容学将这些聚集的激光制成“光刀”学说,主要用于切割疤痕,而且切口整齐干净,出血量也比较少,视野较清晰,治疗的部位非常精 确,这也就是激光去疤痕的优势所在。


激光去疤痕术


激光去疤痕前为什么不能化妆的原因

  关于激光去疤痕治疗之前的不能化妆,激光美容的科室教授解答,是为了防止激光对周围皮肤和化妆品有影响,不利于去疤痕后的治疗。因为激光对人体组织的作用主要取决于激光的参数和组织生理特性。一般来说,激光属于红外光和红光范围的激光热作用明显;属于蓝光、紫光和紫外光范围的激光,热作效应相对较强,组织对激光的吸收能力主要与组织本身的性质、含水量和色素等有关。这就是激光去疤痕之前不能化妆的因素所在。

  激光去疤痕术前为什么不能化妆,通过以上介绍,你已经都了解了吧。为了能有好的效果,在通过激光去疤痕手术前,不要化妆,而且还要选择信得过的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激光去疤痕手术,就能彻底去除疤痕了。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 激光去疤消除开眼角疤痕                激光祛疤让你安心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