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松弛程度不同方法也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0:22
如果我们的眼睛出现上睑下垂的情况,会使爱美者眼睛看起来十分没有神,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对于外表要求高的爱美者来说,出现这种情况是很困扰的,也是很容易让爱美者产生自卑之心。上睑下垂的程度不同会影响上睑下垂矫正的方法吗?


上睑下垂


上睑松弛程度不同方法也不同

  上睑松弛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症状,手术时应对松弛的程度及伴有症状,采取不同的手术方法,对原有重睑的患者,由于上睑皮肤松弛下垂或伴有眉下垂或不伴有眉下垂,使原有重睑线被遮盖,对伴有眉下垂者采用眉上皮肤切除提眉术来矫正,术后患者重睑再现且获得了眉上提和重睑自然的美观效果,不伴眉下垂且眉眼间距宽者采用眉下皮肤切除术,可获同样的效果。

  对原为单睑无重睑要求者,可行眉下切口切除皮肤或重睑切口单纯去皮术,有重睑要求者采用重睑术,切除多余皮肤和眶隔脂肪,缝合时带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术后效果好。伴有眉下垂者无重睑要求者采用提眉术,有重睑要求者采用提眉术加重睑成形术,前者矫正了眉下垂,后者塑造了重睑,取得了满意的解决上睑松弛的效果。

上睑松弛矫正的术前准备

  1、要了解有无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史。

  2、检查上睑皮肤松弛程度及皮肤弹性好坏。

  3、脂肪是脱垂还是萎缩。

  4、检查有无泪腺脱垂。

  5、检查上睑提肌肌力是否正常。

  6、了解有无眉下垂,即眉毛和上睑缘间的距离。

  上睑松弛矫正在术后两天时间里,我们要注意对做眼部做好相关的冷敷护理工作,这样可以把红肿和淤青这些不好的症状给去掉。然后上睑松弛矫正在饮食上也需要注意,多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太多辣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

温馨提示:上睑松弛矫正术的价格当然与患者所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是有很大关系的。由于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主刀医生会本着对患者负责的思想,手术精细认真,不会偷工减料。对手术安全、术后效果,及诊治中的细节问题等均能做到较 大限度的保障。因此在价格方面相对而言属于物有所值,更为合理。


      阅读:上睑下垂的分类及矫正方法                  上眼皮下垂用什么方法可以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