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红血丝后做这5点效果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0:07

  我们每个人都是有追求的,但是有一样是不变的那就是我们对美的追求,但是有些人脸上或多或少出现的红血丝,不仅不美观,还影响自信。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通过简单的去红血丝手术就可以轻松解决了,但是去红血丝后做这5点效果更好?

 

红血丝


红血丝产生的因素


  1、环境性:如空气干燥,或阳光暴晒,也会使毛细血管耐受性超过正常负荷力,引起毛细血管扩张。


  2、刺激性:如护肤品中会有过量重金属,如铅、砷、汞等,以及使用化学剥脱成份,和美容的物理磨砂剥脱,造成表皮角质层变薄,脆弱,敏感,也会造成红血丝现象。


  3、高原性:如高原气候海拔高寒冷空气刺激,皮肤缺氧。为了维持裸露部位皮肤正常湿度,表皮部位的毛细血管就非常丰富,红血丝表现就很突出。


  4、激素性:如过多使用皮质类固醇外用软膏,近几年来,随着质类固醇外用制剂的广泛使用(如使用在出现皮类,皮疹,皮肤瘙痒,皮肤过敏等),也会影响皮肤局部的分解代谢作用,导致皮肤胶原蛋白的变性,皮肤弹性蛋白再生能力下降等,造成局部皮肤的毛细血管扩张,皮肤萎缩和紫癜等现象。


去红血丝术5点


  1、治疗期间,近一周内不用热水冲洗,不能自行涂抹药水或药膏


  2、术后严禁阳光直接暴晒,注意补水,修复


  3、治疗期间,避免红外线治疗,以及桑拿


  4、治疗期间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以及敏感食物(牛、羊、海鲜、辣椒)


  5、治疗后,面部色斑有暂时加深并结痂现象,注:不能人为把色素痂撕掉,应让它自行脱落。大概7-10天可自行脱落。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去红血丝会不会感到疼    激光去血丝几天红血丝能退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