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睑外翻主要有哪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0:39
首先你的眼睛要比较正常才能要求它美观,眼睑外翻是很常见的一种情况,眼睑外翻是严重影响眼睛的,有着很大的危害,一般利用眼睑外翻矫正术来解决。睑外翻矫正术,按照眼袋皮肤切除的手术方式,剪除多余的下睑皮脸,解决了皮肤松弛状态。眼睑外翻矫正术可以让人们的眼部富有美感。


眼睑外翻


矫正睑外翻主要有哪几种方法

  1、矫正睑外翻的方法有多种,第 一种是瘢痕性睑外翻矫正术,这种方法彻底切除瘢痕,作植皮术。第二种是麻痹性:轻者涂眼膏及眼垫包扎,重者应行眼睑缝合术以保护角膜。第三种是老年性:轻者,应嘱其向上擦泪,以减少或防止外翻加剧。重者手术矫正,以缩短睑缘为原则,较 简易的方法是在结膜睑板层及皮肤肌肉层各作一个三角形切除,然后缝合之。

  2、因疤痕、睑缘松弛,老年性眼轮匝肌松弛等原因所致睑缘外翻伴溢泪,或因睑缘外翻明显影响美观,以及睑缘外翻所致眼干不适等等情况都可以进行睑外翻矫正术。睑外翻矫正术后可能会出现一些并发症,如可持续数天的视物模糊、重影,临时性眼角处眼睑肿胀,稍微不对称和术后瘢痕等。

睑外翻矫正术的禁忌人群

  1、眼部急性炎症的人禁忌做下睑外翻矫正术;

  2、下睑外翻矫正术也不适合那些有出血性疾病的人;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下睑外翻矫正术;

  4、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5、感冒发热都不适合做下睑外翻矫正术;

  6、心理不健康者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如同眼睑外翻一样,依患者眼睑外翻的病因不同而选择相应的手术方式是致关重要的,合理的手术操作能达到手到病除的效果。专家介绍,术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全身应用抗菌素,依手术方式不同术后拆线时间各有长短,手术并发症较少,但手术后睑缘位置可能因不良的手术操作而由外翻转向内翻。

温馨提示:术前要详细介绍手术方法及其预后,指导病人配合手术及治疗。同时还要了解病人生活习惯,以便在包扎期间的护理工作能顺利进行,使病人满意。


      阅读:眼睑内翻的矫正方法            眼睑内翻同时还会倒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