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时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1:44
臀部吸脂时要注意些什么?女性希望臀部丰满但却不希望太过丰满,因为臀部太肥大的话会让形态变差而影响自己的美丽,现在通过臀部吸脂能够解决这一情况。了解这些知识能够对自己更有帮助,下面一起来看看专家的解答吧。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作用原理是脂肪细胞的减少。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就恒定了,抽掉的脂肪是不会再增长的,所以是从根本上解决脂肪肥厚的问题。

臀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1、对于臀部吸脂术的注意点,我们首先要了解臀部的解剖特点,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蜂窝层)和深层(板状层),因此,在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

  2、臀部吸脂术中注意吸脂针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3、臀部吸脂术要根据臀部肥胖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这些都是臀部吸脂术的注意点。

温馨提示:臀部吸脂时要注意些什么?求美者做臀部吸脂时还要注意较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才能够保证安全和效果,不带来任何的麻烦。觉得看文章很麻烦的话,欢迎你通过网络在线与专家进行交流。


        阅读臀部吸脂手术失败怎么办?                       臀部吸脂后期对身体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