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4/12 18:59
腋臭手术禁忌证

  就医者应如实将自己的既往病史告诉医生,以便医师正确判断和治疗。尤其若有下列疾病:严重精神异常、心理障碍、人格障碍、重要脏器功能不全、严重血液病、全身性或手术部位感染,严重高血压、心脑血管和肝肾疾病、使用抗凝药物、大剂量激素等药物一般不宜手术。若隐瞒病史,由此出现的不良后果,由就医者负责。

腋臭手术医疗风险

  (一)一般风险:

  1美容手术有一定风险和不可预料性,可能出现并发症,若出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就医治疗。

  2受医学发展水平所限,目前美容手术尚无法满足人们的所有要求;术前就医者与医师应进行充分沟通,客观地认识手术的美容效果,以免发生医患认知差异等不愉快事件。

  3术后手术部位会留有瘢痕,瘢痕反应的大小与患者本人的体质有关,多数患者的瘢痕会在一年左右消退,个别患者有出现严重瘢痕增生和瘢痕疙瘩的风险,且难以消退。

  4术后肿胀时间可能较长,因人而异淤血有可能达半个月左右。

  5植入人工组织代用品和植入性医疗器械,有发生排异反应、易感染、引起骨吸收和损坏的风险。若发现异常应及时就医。排异反应是就医者个体体质所致,就医者须事先对此充分理解。

  (二)特殊风险

  腋臭手术:

  (1)腋臭治疗手术种类较多,但尚难达到腋窝完全无臭味的效果。

  (2)手术后腋部会遗留一定的瘢痕,有的瘢痕较明显。

  (3)腋臭手术后,有发生皮下血肿、切口感染、皮肤坏死和伤口延迟愈合和明显瘢痕的风险。

  (4)手术有腋毛脱落稀疏、色素改变和损伤腋部浅表神经的风险。

  (5)其他:

腋臭手术注意事项

  1未满18岁或限制行为能力、无行为能力的就医者应由其监护人陪同就医和签字。

  2患者应严格遵照医嘱。若有异常,应尽快来院就诊,以便及时处理。

  3患者应当根据病情需要接受必要的术前检查。

  4若实行硬膜外麻醉或全身麻醉,术前应至少禁食6小时。

  5女性的特殊部位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