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型重塑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09:50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很多小眼睛的朋友就选择了眼型的重塑来达到目标。那么,你知道整形美容中有哪些眼型重塑方法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眼型重塑方法


眼型重塑有哪些方法

  一、内、外眼角手术:延长眼线长度,这是重塑眼型的要害。它缩短了两眼内角间的间隔并改善内眦赘皮,使鼻梁显高,一举解决了人眼裂短、内眦距过宽和鼻梁显塌这几个缺陷,为进一步塑造理想中的“美丽大眼睛”打下很好的基础。

  二、眼轮匝肌调整:在双眼皮区域内的眼轮匝肌对双眼皮形成有影响,不利于双眼皮粘连,使做出的双眼皮有臃肿感,所以须要先行手术调整。

  三、切皮肤:如果受术者眼部皮肤松弛,就须要切除多余皮肤,使眼周肌肤收紧,同时也有抚平小细纹的作用。

  四、去脂肪:眼窝脂肪过多则须要切除,以改善肿眼泡现象。

  五、切眉:经过眉上、眉间或眉下部位,切除部分皮肤眉毛,可调整三角眼、改善上眼皮松弛及去除上眼皮皱纹。

  六、双眼皮:这是较后一道工序,医生会根据顾客条件选择一种较佳的成型方法。

眼部多项术的原理

  眼部多项术是一种改善眼部美观的综合手术,眼睛综合整形强调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和美学基准,十分重视眼球和睑裂的比例、内外眦角的形态、睑裂的长度和高度,按眼形较好长宽比进行眼睛综合造型设计,同步实现眼角提升,使眼部拥有紧致提拉的整体神韵,保证了自然和谐、具有良好的外观效果。

  眼部多项术是一项精细的手术,手术的技术性很高,但是这项手术是一项成熟的手术,所以说,只要您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安全性都会有很好的保障。

眼部多项术的效果

  1、迷人大眼:重睑术后拥有持久双眼皮,眼睛完美变大,深邃迷人。

  2、睫毛上翘:眼睛更显年轻活力,睫毛也变得自然上翘,风情万种。

  3、去脂紧肤:术中去掉多余脂肪和松弛肌肤,使眼部肌肤更显紧致。

  4、自然无痛:创伤小,需要7天就可以自然成型,无需漫长的等待。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眼型重塑是什么 有哪些内容           眼距过宽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